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全国人大常委会组织在京全国人大代表听取工作汇报 王晨主持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4年2月18日 08:22:13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主持汇报会

    中国人大网2月18日讯 全国人大常委会18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会,为在京全国人大代表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审议各项报告和议案做好准备。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主持汇报会,并通报了全国人大常委会2013年主要工作情况、2014年工作初步安排和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主要议程建议及筹备工作情况。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环境保护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中央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农业部、商务部、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作了书面汇报。

    据了解,在每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会议之前,全国人大常委会都举行汇报会,请国务院有关部门、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向在京全国人大代表汇报有关工作情况,同时委托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大常委会安排类似活动。这一做法有助于代表比较全面地知情、知政,为参加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做好准备。

会 场

责任编辑: 李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