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张德江会见法国总理艾罗

浏览字号: 来源: 新华社 2013年12月6日 08:07:51

   

126,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法国总理艾罗。新华社记者谢环驰摄

    126,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法国总理艾罗。新华社记者谢环驰摄

    新华网北京126电(记者廖雷)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6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法国总理艾罗。

    张德江说,中法即将迎来建交50周年,双方要以此为契机,增进相互了解和信任,提升务实合作水平,共同推动中法新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近年来,中国全国人大同法国国民议会和参议院开展了多层次、宽领域的交流与对话,丰富了中法关系的内涵,促进了双边合作的发展。双方应进一步密切友好往来,发展完善现有交流机制,继续开展定期交流,加强民主法制、治国理政等经验交流,为两国务实合作创造良好的法制环境。

    艾罗表示,在法中建交50周年之际,双方关系发展面临重要机遇。两国立法机关交往十分活跃,应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法中关系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 向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