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张德江会见蒙古国总理阿勒坦呼亚格

浏览字号: 来源: 新华网 2013年10月25日 07:39:03

10月2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蒙古国总理阿勒坦呼亚格。   新华社记者姚大伟摄

新华网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刘东凯)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5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蒙古国总理阿勒坦呼亚格。

张德江说,当前中蒙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中国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继续奉行对蒙友好政策,这一点永远不会改变。中蒙经济互补性很强,贵国大呼拉尔刚通过新的投资法,这对中蒙经贸合作和广大中国企业是个利好消息。中国全国人大愿同蒙古国家大呼拉尔共同努力,落实好两国议会间合作备忘录,继续开展各个层级的来往合作,加强立法领域经验交流,创造务实合作的良好法治环境,不断把两国议会关系提升至新水平。

阿勒坦呼亚格表示,同中国发展友好睦邻关系是蒙外交政策的首要方向,蒙方希望深化两国在各领域的合作,推动两国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 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