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关爱员工、实现双赢”经验交流表彰会举行 李建国出席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 2013年9月10日 08:36:36

  人民日报北京9月9日电(记者潘跃)由全国工商联、全国总工会联合举办的第七届全国民营企业“关爱员工、实现双赢”经验交流暨表彰会议9日在北京举行。会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总工会主席李建国,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会见了优秀民营企业家、优秀职工和先进企业工会代表。

  会上分别授予宗庆后等111人“全国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李银芳等111人“全国热爱企业优秀员工”称号,石家庄燕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委员会等112家企业工会“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工会”称号。

  王钦敏在会上讲话指出,维护职工权益是民营企业的重要责任。要积极创造条件,建立健全工资正常增长机制,为员工提供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让员工生活得更体面、更有尊严。要推动“关爱员工、实现双赢”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实现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爱员工、实现双赢”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迄今已历时9年,成为民营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有效载体。

责任编辑: 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