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行政复议法实施情况网上问卷调查启动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3年9月5日 15:31:53

    行政复议法实施情况网上问卷调查启动为了广泛深入地了解法律实施情况,扩大监督工作的公众参与度,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行政复议法执法检查方案,全国人大常委会行政复议法执法检查组5日起在中国人大网发布调查问卷,向社会公开征求关于法律实施情况的意见。

    据介绍,自9月5日至10月20日,社会各界可登录中国人大网(www.npc.gov.cn),在“行政复议法实施情况问卷调查”专栏填写问卷调查表,还可以在网上反映本地贯彻实施行政复议法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进一步贯彻实施行政复议法和法律修改提出意见和建议。

    执法检查组有关负责人表示,执法检查过程中在网上开展问卷调查活动,是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过程中扩大公众参与的重要举措,也是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工作坚持走群众路线的重要体现,期待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据悉,执法检查期间,社会各界也可以通过书信等方式向检查组反映关于行政复议法实施的意见。通信地址:北京市前门西大街1号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内务室,信封上请注明“行政复议法执法检查”字样,邮编:100805。

责任编辑: 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