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张德江主持召开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委员长会议

浏览字号: 来源: 新华网 2013年08月30日 10:28:31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委员长会议在京举行

    决定将修改商标法的决定草案等交付常委会会议表决

    张德江主持会议

    新华网北京8月30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委员长会议3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张德江委员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乔晓阳作的关于修改商标法的决定草案、关于授权国务院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暂时调整有关法律规定的行政审批的决定草案建议表决稿审议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作的关于批准《〈关于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的斯德哥尔摩公约〉新增列九种持久性有机污染物修正案》和《〈关于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的斯德哥尔摩公约〉新增列硫丹修正案》的决定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

    委员长会议决定,将上述决定草案交付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闭幕会表决。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王胜俊、陈昌智、严隽琪、沈跃跃、吉炳轩、张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张宝文、陈竺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 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