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欢乐童心 放飞梦想”主题活动举行 沈跃跃出席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 2013年6月2日 16:07:14

    人民日报北京6月1日电 (记者刘维涛)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1日上午来到中国儿童中心,参加“欢乐童心 放飞梦想”主题活动,与孩子们共度“六一”国际儿童节,并向全国小朋友表示节日祝贺,向幼儿教师和广大儿童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上午9时许,沈跃跃一行来到中国儿童中心。她微笑着向孩子们问好,与孩子们一道走进一个个活动区,兴致勃勃地参观、体验,与孩子们交流、互动。看着身边一张张天真烂漫的笑脸,沈跃跃亲切地说,儿童的健康成长离不开父母的悉心培育,离不开老师的精心教育,离不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全社会都要关心和保护儿童,维护儿童权益,让我们共同为孩子们拥有一个快乐、幸福的童年而努力。

    据了解,主题活动为期3天。来自全国各地的孩子其乐融融地欢聚在一起共庆节日。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宋秀岩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