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纪念中国书协成立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周铁农出席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 2011年06月06日 08:39:11

    据新华社北京6月5日电  (记者周玮)纪念中国书协成立30周年座谈会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出席座谈会。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赵实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中国书协成立30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她说,书法艺术已成为社会主义文艺事业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大书法家和书法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坚定不移地紧跟党走。要认真贯彻党的文艺方针,充分发扬艺术民主和学术民主,弘扬主旋律,提倡多样化,为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功立业。

  中国书协主席张海在致辞中说,今后,中国书协将继续深入开展书法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等系列活动,更加有效地发挥书法艺术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的独特作用。

责任编辑: 刘静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