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旅游法立法研讨会在北京召开(组图)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1年5月27日 11:09:31

中国人大网讯 26-27日,旅游法起草组在北京召开旅游法立法研讨会,就国内外旅游立法现状及趋势、旅游业监管体制、旅游者权利义务、旅游规划和旅游民事关系特殊性等相关情况和旅游立法的重点问题进行专题研讨。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在开幕式上致辞,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委员、旅游法起草组组长石秀诗,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旅游法起草组副组长朱之鑫,国家旅游局局长、旅游法起草组副组长邵琪伟分别发言,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旅游法起草组副组长尹中卿主持了开幕式。国内外专家、学者、政府官员等15位嘉宾在会上做了专题演讲,会议还采取互动交流的形式,针对相关专题内容展开研讨。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致辞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委员、旅游法起草组组长石秀诗发言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旅游法起草组副组长朱之鑫发言

国家旅游局局长、旅游法起草组副组长邵琪伟发言

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旅游法起草组副组长尹中卿

主持开幕式

全国人大财经委法案室主任朱少平主持相关专题

嘉宾演讲

 

嘉宾演讲

代表提问

代表与嘉宾互动讨论

会场

会场

中国人大网  刘静波

责任编辑: 刘静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