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团结报创刊55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 2011年5月22日 07:51:14

    人民日报北京5月21日电 (记者潘跃)今天,我国目前唯一一份由民主党派主办的时政类报纸——团结报创刊55周年座谈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统战部、新闻出版总署分别发来贺信,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周铁农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厉无畏出席座谈会,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尤兰田宣读贺信并讲话。

    周铁农在讲话中回顾了团结报创刊55周年来的光辉历程。他说,55年来,在民革中央的直接领导下,在中共中央统战部以及各民主党派的大力支持帮助下,团结报始终坚持正确的办报方向,牢固树立政治家办报的理念,锐意进取,不辱使命;始终坚持大力宣传中国共产党的理论、路线和方针政策,宣传爱国统一战线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真实记录包括民革在内的各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的足迹;始终坚持继承和发扬新闻宣传优良传统,不断探索新形势下新闻宣传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提高舆论引导力、影响力、凝聚力,为推动统一战线、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做出了重要贡献。

    中共中央统战部发来的贺信说,希望团结报立足新形势,适应新发展,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更好地担负起宣传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光荣使命,为开创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争取祖国完全统一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苏大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