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首都各界人士纪念孙中山先生逝世86周年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 2011年3月13日 10:23:52

  人民日报北京3月12日电 (记者刘维涛)首都各界人士12日上午会聚北京中山公园中山堂,参加孙中山先生逝世86周年纪念仪式,深切缅怀这位伟大的革命先行者的丰功伟绩。

  全国政协副主席李兆焯代表全国政协,民革中央主席周铁农代表民革中央,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尤兰田代表中共中央统战部,北京市副市长程红代表北京市人民政府,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北京市委会主委傅惠民代表民革北京市委员会,分别向孙中山先生像敬献花篮。参加仪式的各界人士在孙中山先生像前全体肃立静默并三鞠躬。

  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厉无畏主持纪念仪式。

  韩启德、周铁农、李建国、蒋树声、陈昌智、严隽琪、桑国卫、李兆焯、黄孟复、张梅颖、张榕明、万钢、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和何鲁丽、许嘉璐、罗豪才以及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共中央统战部、民革中央、北京市等有关负责人,部分在京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政协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四次会议的代表、委员,北京各界人士等200多人出席了仪式。

责任编辑: 苏大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