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陈至立会见叙利亚人民议会议长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 2011年1月16日 06:53:53

    据新华社大马士革1月14日电 (记者拱振喜)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14日晚在大马士革会见了叙利亚人民议会议长阿卜拉什。会见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进行。

    陈至立在会见时说,多年来,两国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相互协调合作,在涉及对方核心利益问题上立场鲜明、相互支持。

    她表示,中方将一如既往坚持国家不分大小一律平等的原则,发展与叙利亚的友好关系。

    陈至立介绍了中国“十二五”规划的有关情况及中国全国人大的工作。她指出,两国立法机构间的交流是双边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全国人大愿与叙利亚人民议会积极开展包括议会领导人、专门委员会、友好小组等多渠道、多层次的友好交往,在治国理政、立法监督等方面交流经验,相互借鉴。

责任编辑: 苏大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