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陈至立会见泰国诗琳通公主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 2011年1月9日 11:13:33

    人民日报曼谷1月8日电 (记者孙广勇)正在曼谷访问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8日同泰国诗琳通公主举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见。

    陈至立说,中泰两国地理相连、文化相通,中泰睦邻友好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公主为促进中泰友好作出了重要贡献,多年来致力于向泰国人民介绍中国文化,极大地增进了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是名副其实的中泰友好使者,当之无愧地被中国人民评选为“中国缘·十大国际友人”之一。公主关心、关注中国的发展,为四川等遭受自然灾害的地区捐资出力,重建学校,中国人民铭记在心。

    诗琳通公主愉快地回忆起31次访问中国时受到中国朋友热情接待、特别是在北京大学学习的美好情景,对当选“中国缘·十大国际友人”之一感到十分荣幸。

    会见结束后,诗琳通公主出席了泰国皇太后大学为陈至立举行的荣誉博士学位授予仪式,并亲自向陈至立颁发荣誉博士证书。

责任编辑: 苏大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