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王玉普当选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 2010年07月27日 08:50:23

  本报北京7月26日电(记者潘跃)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26日在京闭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兆国出席会议并主持闭幕式。

  按照《中国工会章程》规定,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选举全总党组书记王玉普为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第七次会议推选王玉普为全国总工会书记处第一书记。

  会议审议通过了乔传秀同志在全总十五届四次执委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深入学习劳模精神、大力弘扬中国工人阶级伟大品格的决议》、《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工会工作、充分发挥企业工会作用的决定》。

责任编辑: 苏大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