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陈至立到莆田调研

宋群胜

浏览字号: 来源: 福建人大网 2010年7月13日 08:22:35

  7月11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回到家乡莆田,深入莆田工艺美术城,调研我市工艺美术产业发展情况。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春兰,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德章,省委常委、秘书长杨岳,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庄先,莆田市领导杨根生、林光大、杨鹏飞、吴晓丁、徐凡新、林国庆等陪同调研。

  在莆田工艺美术城,陈至立一行来到美诚达(李氏)雕塑、阳航雕塑、国华艺雕、曙光精艺、湄艺、台湾鸿艺等工艺展厅参观,向工艺美术师和经营者们了解原料来源、产品销售等情况,还与来自台湾的陈进财等人交谈,询问他们在莆田的经营生活情况。

  调研中,陈至立指出,莆田工艺美术城整体建筑很有莆田特点,展销经营和发展前景令人振奋。陈至立说,莆田人心灵手巧,人才荟萃,涌现出一批国家级、省级工艺美术大师和众多工艺美术企业。看到家乡在工艺美术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她感到高兴和欣慰。希望家乡人民进一步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继承传统,注重创新,挖掘内涵,打造品牌,把工艺美术产业做大做强,在新的起点上努力实现新跨越。

  陈至立一行还考察了莆田市部分市政基础设施建设。

责任编辑: 唐志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