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农家书屋健康工程启动

桑国卫出席启动仪式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 2010-6-29 08:28:55

  据新华社石家庄6月28日电 (记者黄小希)28日在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举行的“安全用药 关注农村”农家书屋健康工程启动仪式上,《慢性支气管炎合理用药389问》等常见病合理用药丛书被发放到农家书屋代表们手中。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药学会理事长桑国卫出席启动仪式。

  “安全用药 关注农村”农家书屋健康工程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闻出版总署联合主办。活动计划向河北省2230家农家书屋赠送6万余本图书,并将在三年内向全国铺开,从而进一步在农村地区广泛宣传药品安全知识。

  桑国卫指出,药品安全是我国的重大民生问题,是关系到人民生命安全的大事,是全社会共同关注、共同努力、共同参与的一项系统工程。当前,我国医药卫生事业正处在快速发展阶段,药品安全的宣传教育工作日益重要。

责任编辑: 包瓴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