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乌云其木格出席中法地方政府合作高层论坛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 2010年6月20日 07:07:49

    据新华社南京6月19日电 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江苏省人民政府、法国地方政府合作委员会、法国阿尔萨斯大区议会共同举办的第三届中法地方政府合作高层论坛于2010年6月18日、19日在江苏省南京市隆重召开。近100个中法地方政府和相关部门的专家、企业及媒体代表500多人出席了会议。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乌云其木格出席了开幕式。她在开幕致辞中指出,中法地方政府合作是中法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中法地方政府合作高层论坛在深入交流城市管理经验,探索新的合作方式,夯实中法友好社会基础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此次论坛的主题是“应对危机,实现和谐社会与可持续发展”。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陈昊苏、法国驻华大使苏和出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 李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