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周铁农会见中国国民党青年菁英大陆参访团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 2010-6-7 08:23:51

  新华社北京6月6日电(记者陈键兴)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中华中山文化交流协会名誉会长周铁农6日在此间会见了中国国民党青年菁英大陆参访团一行。民革中央有关人士与党员代表参加会见并与参访团进行了座谈。

  周铁农指出,近两年来,两岸关系发生了重大而积极的变化,取得了一系列重要进展和突破,呈现和平发展的良好势头。我们应扩大和深化交流合作,不断凝聚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共识,共同享有两岸和平发展的成果。

  他表示,民革与中国国民党共同继承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伟大精神。我们对国民党反对“台独”、坚持“九二共识”、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扩大和深化两岸各界交流合作的努力表示高度赞赏。我们愿与国民党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使两岸关系的明天更美好、两岸同胞的生活更幸福共同努力。

  参访团团长、中国国民党中常委、台民意代表江玲君表示,两岸血浓于水,无法分割。台湾的年轻人应该多来大陆,通过各种形式的两岸交流消除误会、解开疑惑,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发展得更好,携手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中国国民党青年菁英大陆参访团是民革中央第三次以中华中山文化交流协会名义,邀请国民党内高层中青年代表人士来访大陆。该团20余人中,有国民党中常委3人、中央委员7人。

责任编辑: 包瓴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