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智慧城市智能产业高端会议召开 桑国卫出席并致辞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2010-05-19 08:21:21

  人民日报廊坊5月18日电 (记者彭波)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智慧城市智能产业高端会议今天在河北省廊坊市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桑国卫出席会议并致辞。

  桑国卫说,中国政府十分重视智慧城市与智能产业问题。进入新世纪以来,中国政府始终强调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意义,并致力于构建和谐与可持续的城市发展理念,鼓励以信息技术、物联网及低碳环保产业等为核心的智能产业蓬勃发展,引领国民经济走向高效、节能、环保、智能化的增长道路。中国政府有信心在未来继续与亚太地区各成员携手合作,共同推动地区内智慧城市的发展与智能产业不断壮大,促进亚太地区繁荣与稳定。

  桑国卫还参观了廊坊国际经贸洽谈会并出席了廊坊润泽国际信息港等项目集体开工仪式。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