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乌云其木格出席贯彻实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仲裁法》座谈会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09年12月21日 16:33:16

    中国人大网12月21日讯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乌云其木格出席贯彻实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仲裁法》座谈会时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对“三农”工作的深厚感情,抓好这部法律的贯彻实施。

    乌云其木格指出,这部法律的颁布实施,标志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和仲裁工作步入了法制化轨道,要依法做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的调解和仲裁工作。

    乌云其木格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增强依法兴农和依法护农观念,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要把这部法律列入农村普法的重要内容,提高农民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加强对这部法律贯彻实施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法律得到有效实施。

    这次座谈会由全国人大农委、国务院法制办、农业部、国家林业局联合召开,中央国家机关、最高人民法院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乌云其木格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尹成杰发言

农业部党组书记韩长赋发言

国务院法制办副主任郜凤涛发言

国家林业局副局长李育材发言

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主持会议

会场
(中国人大网 向航摄)

责任编辑: 向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