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中国青企协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王兆国出席并讲话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 2009年10月17日 08:30:31

  新华社北京10月16日电 (记者谭浩)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16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王兆国指出,广大青年企业家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出色的经营业绩,为促进我国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他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把自身事业追求同国家发展目标结合起来,在与祖国共奋进的实践中实现人生最大价值;始终坚持改革方向,大力推进自主创新,加快转变企业发展模式,积极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贡献;努力在企业建立社会主义新型劳动关系,把以人为本贯穿于企业发展的全过程,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履行社会责任,促进社会和谐;加强自身修养,提高综合素质,自觉树立和维护良好的社会形象。

  王兆国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积极为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共青团要加强对青企协工作的领导。各级青企协组织要创新工作思路,丰富活动形式,不断增强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进一步提高为青年企业家发展事业、发挥作用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大会由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陆昊主持。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代表、各省级团委分管青企协工作的副书记和城市(青工)部长、各副省级城市团委分管青企协工作的副书记、有关单位及社会团体代表出席大会。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是全国性的青年企业家的群众组织,成立于1985年。目前,中青企协有团体会员47个,全国各级个人会员5万余名,形成了覆盖各行业、各地域的组织网络。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