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桑国卫率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组到山东检查

浏览字号: 来源: 山东电视台 2009年9月25日 08:02:51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桑国卫到山东考察指导工作。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昨天在济南汇报介绍有关情况。

    桑国卫对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中,山东取得了很大成绩,经济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作为农业大省和食品生产大省,山东认真贯彻实施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姜异康对桑国卫出席烟台国际葡萄酒节开幕式和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开幕式,并率领全国人大检查组就山东食品安全执法情况进行检查表示欢迎。他说,山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扩内需、保增长的一系列政策措施,经济保持了平稳较快发展。同时大力调整经济结构,谋划实施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努力打造新的优势。山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希望通过全国人大检查组的指导检查,进一步促进山东食品安全执法工作。

    全国人大和山东省领导同去,李树文,王佐书、丁仲礼;高新亭,王敏,温孚江,王随莲参加活动。

    检查组昨天下午在济南听取了山东省贯彻实施食品安全法的情况汇报,将赴潍坊和淄博两市进行执法检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