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韩启德在山西考察时说

以实际行动推进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 2009年9月19日 07:52:05

  新华社太原9月18日电 (记者胡靖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近日在山西考察时说,今年是我国确立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60周年,九三学社要以实际行动推进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建设。

  16日至18日,韩启德一行先后到山西省晋城市的陵川县、泽州县考察了旅游建设开发和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参与的中草药种植基地建设、大豆示范种植点。韩启德说,山西省人杰地灵、资源丰富,只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统筹兼顾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各方面的发展,树立正确的战略目标,完全有条件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走在全国的前列。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各级组织要发挥自身的人才优势,以多种形式推进地方经济建设的发展,认真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责,在中共山西省委、省政府领导下,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17日,韩启德还出席了晋城市政府与九三学社山西省委的科技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