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乌云其木格到鄂尔多斯市考察调研

浏览字号: 来源: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2009年8月28日 08:26:00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乌云其木格观赏了亚艺节各项艺术展览及演出活动,视察了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建设,并强调,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坚持改革开放,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储波,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府主席巴特尔,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符太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云秀梅,鄂尔多斯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梓,鄂尔多斯市委副书记、市长云光中,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贵陪同。

乌云其木格一行参观了乌兰木伦景观湖区,观看了气势磅礴的大型音乐喷泉,在亚洲雕塑艺术主题公园观赏了具有纪念意义的亚洲文化部长圆桌会议纪念釜、23个国家的代表性雕塑作品和体现鄂尔多斯与草原文化特征的青铜雕塑群,在鄂尔多斯文化艺术中心欣赏了首届中国少数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展演活动,观看了展出的中国少数民族极具特色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同时视察了康巴什新区的建设。

视察中,乌云其木格对鄂尔多斯市承办第十一届亚洲艺术节表示祝贺,并指出,近年来,内蒙古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经济增速连续7年在全国位居第一。特别是国际金融危机以来,在中央的正确领导下,鄂尔多斯和自治区从实际出发,采取了一系列应对措施,取得了显著成效。在保持一定增长速度的同时,注重结构调整,推动产业优化升级,谋求可持续发展。在经济发展的同时,切实加强改善民生,让百姓得到了实惠。

乌云其木格强调,面对复杂的国内外经济环境,要有效应对金融危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我们必须坚持改革开放,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决策上来,要保持宏观经济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继续扩大内需,特别是消费需求,更好地发挥投资对经济的拉动作用,努力增强经济增长和企业发展的内在动力和活力,巩固并发展经济企稳向好的势头。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