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蒋树声出席中委建交35周年招待会

浏览字号: 来源: 《 人民日报 》2009年7月4日 10:00:02

    据新华社北京7月3日电 (记者王宇丹)中国、委内瑞拉建交35周年庆祝招待会3日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树声出席。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李小林在致词中说,中委建交35年来,特别是2001年中委建立共同发展的战略伙伴关系以来,两国关系全面快速发展,双方高层交往密切,政治互信加深,各领域务实合作硕果累累。在国际事务中,双方相互理解,密切合作。两国民间交往日益密切,文化、教育、旅游团组互访日益增多。

    委内瑞拉驻华大使罗西奥·马内罗·冈萨雷斯说,委中建交以来,两国政府和人民相互尊重、相互支持,在各个领域的合作都取得了积极成果。双方高层互访频繁,在国际事务中密切配合,推动了双边关系的实质性进展。相信在委中两国共同努力下,两国关系会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加强。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