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民革十一届二中全会开幕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 2008年12月2日 06:50:21

  人民日报北京12月1日电 (记者刘维涛)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今天在京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民革第十一届中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部监督暂行条例》和中央监督委员会名单。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周铁农出席会议并代表民革十一届中常会作工作报告。他说,2008年,民革全党同心,与全国人民共同抗击特大自然灾害,积极为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献计出力,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为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发挥了参政党的作用。

  对2009年工作,周铁农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全面推进农村改革发展献计出力;要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民革建设成一个适应形势发展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要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这个主题,更加深入细致地做好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工作。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厉无畏主持开幕式并致开幕词。民革中央副主席钮小明、万鄂湘、齐续春、谢克昌、修福金、刘凡、傅惠民、何丕洁,民革中央委员会顾问和民革中央委员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 沈掌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