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韩启德出席温州模式与民营经济创新发展论坛

陈青华

浏览字号: 来源: 浙江日报2008年11月21日 09:04:56

  由温州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的温州模式与民营经济创新发展北京论坛,今天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温州改革开放30年的见证者、亲历者、参与者以及各界领导、专家学者百余人参加论坛。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韩启德,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刘锡荣,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陈佳贵,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方立,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保育均等出席并讲话。

  温州市委领导在会上介绍了温州改革开放30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与会专家学者一致认为,30年来,温州紧紧抓住历史机遇,从本地实际出发,发扬敢为人先、特别能创业的精神,大胆改革创新,冲破阻碍生产力发展的旧机制的束缚,促成市场经济体制发育和发展的先发优势,推动温州工业化和城镇化进程,创造了经济社会发展中独特的温州模式。以民营经济发展为特征的温州模式丰富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来自中央政策研究室、中央党校等专家学者,充分肯定了温州人民的创造精神,在当前困难面前,一定会迎难而上,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