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王兆国主持中国工会十五大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2008年10月17日 06:41:44

  人民日报北京10月16日电 (记者潘跃) 中国工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预备会议16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兆国主持会议。

  此次大会应到代表1800名,实到1765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上,代表们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

  会议还通过了关于确认增补全总十四届执委会委员的决议,关于确认免去全总十四届执委会委员的决议、关于确认免去全总十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的决议。

  预备会议通过的中国工会十五大议程包括:审议并通过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报告;审议并通过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审议并通过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选举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

  人民日报北京10月16日电 (记者潘跃) 中国工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16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兆国主持会议。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推选了中国工会十五大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中国工会十五大各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名单、副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大会日程。

责任编辑: 沈掌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