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周铁农会见中国国民党青年菁英大陆参访团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 2008年9月24日 08:55:02

  新华社北京9月23日电 (记者刘畅)民革中央主席、中华中山文化交流协会会长周铁农23日在北京会见了以李庆安为团长的“第二届中国国民党青年菁英大陆参访团”一行。

  周铁农说,近一个时期,海协会与海基会在“九二共识”基础上恢复商谈并取得积极成果,国共论坛正在走向机制化;两岸周末包机和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得以实现且规模不断扩大;两岸在农业、金融、教育等领域的合作更加紧密,两岸经贸交流保持了整体平稳发展的态势。这些可喜成果的取得,使我们对两岸和平发展的美好前景更加充满信心。

  他表示,民革与国民党有着很深的历史渊源,共同继承着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伟大精神。我们愿意与国民党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两岸和平发展,为两岸人民共谋幸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 向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