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路甬祥会见美国马里兰大学校长

浏览字号: 来源: 中科院网站 2008-06-25 08:43:51

路甬祥会见美国马里兰大学校长C.D.Mote

    6月24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院长路甬祥在北京会见了美国马里兰大学校长C.D.Mote一行。

  Mote表示,该校希望加强与中科院的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并以书面形式建议:拟由该校地球系统科学跨学科研究中心、大气与海洋科学系、地理系派遣10名专家与中科院学者探讨全球气候变化下的合作项目。路甬祥表示,愿意支持美方的建议,并指定了中科院的联络协调人选。路甬祥还表示,希望加强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与马里兰大学在机器人领域合作的愿望,美方对此表示将努力推动这一意向。中科院资环局局长傅伯杰、遥感所所长顾行发、国际合作局副局长曹京华等参加了会见和相关活动。

  Mote一行还于6月23日下午访问了中科院地理所和遥感所。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