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路甬祥会见杨振宁等六位外籍院士

浏览字号: 来源: 中科院网站2008-6-23 16:03:26

  6月2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院长路甬祥院士在北京会见了杨振宁教授等6位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并向2007年新当选外籍院士胡正明教授颁发了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证书。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李静海院士主持了颁发证书仪式。中国科学院副秘书长王恩哥院士介绍了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和学部工作的有关情况。参加会见的外籍院士有:物理学家杨振宁教授(Chen Ning Yang)和夫人,数学家丘成桐(Shing-Tung Yau)教授,构造地质学家伯奇费尔(Burrell Clark Burchfiel)教授,化学家黎念之(Norman N. Li)教授和夫人,力学家萨姆韦尔·格里戈良 (Samvel S. Grigorian)教授,微电子学家胡正明 (Chenming Calvin Hu)教授和夫人。中国科学院院士程耿东教授、王阳元教授和肖序常教授,国际合作局副局长曹京华、院士工作局副局长刘峰松陪同会见。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