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严隽琪出席贵州青利毕节氯碱磷煤生态工业园签约仪式

黎晓英

浏览字号: 来源: 民主促进会网站(2008-6-12) 09:00:40

 

  严隽琪主席、罗富和常务副主席出席贵州青利毕节氯碱磷煤生态工业园签约仪式

  6月9日,由民进会员、民进贵州省委副主委周世立任董事长的贵州省青利集团,与毕节市人民政府举行贵州青利毕节氯碱磷煤生态工业园签约仪式。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出席签约仪式。

  贵州省青利集团积极参与民进中央在毕节开展的支边扶贫工作,先后为毕节的石漠化治理和教育扶贫给予资金支持。为配合民进中央进一步加大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的工作力度,集团决定在毕节启动氯碱磷煤生态工业园项目。项目总投资106.3亿元,7年建成后可解决5000人就业,项目的实施将对毕节的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产生积极的推动和示范作用。

  自公司创办以来,青利集团始终致力于“希望工程”、“送温暖工程”和其他社会公益事业。1999年,公司将25%的股权捐助给贵州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2005年,青利矿业有限公司又将公司30%的股权分别捐赠给贵州省慈善总会和贵州省送温暖基金会。青利集团还积极捐款,以实际行动参与四川地震灾区的抗震救灾工作。

  全国人大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贵州省人大副主任许正维,贵州省政府副省长禄智明,贵州省政协副主席、民进贵州省委主委左定超出席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