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路甬祥到山东烟台视察

浏览字号: 来源: 胶东在线 2008-5-14 08:55:54

  5月13日至14日,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科院院长路甬祥一行,在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玉功的 陪同下,来烟台视察工作。烟台市领导孙永春、张江汀、刘筱杰、于爱军、张广波分别会见或陪同活动。

  在烟台期间,路甬祥一行分别视察了中科院烟台海岸带可持续发展研究所、东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食品研发中心、万华集团和先声麦德津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在中科院烟台海岸带可持续发展研究所,路甬祥在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后说,研究所最近两年取得了很大成绩,在与地方企业及大学合作过程中创造了很好模式。他希望研究所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充分利用我市完善的人才引进政策,积极培育一批具有开拓创新精神的人才队伍,加快建立合理、公平、有序的工作机制,努力创造出海岸带可持续发展工作新的体制和模式。

  在视察完东方海洋、万华集团和麦德津生物制药等企业后,路甬祥对企业在自主创新、高新技术和节能减排、发展循环经济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希望有关企业继续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进一步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尽快将优势产品打造成国际知名品牌。

责任编辑: 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