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桑国卫到新乡考察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网-河南视窗2008年5月8日 08:27:34

  人民网河南视窗讯新乡日报报道:(记者赵新颜)贵客来新,瞻仰比干。5月7日,市委书记吴天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周海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昕,市政协副主席张琴等热情地迎来了前来参加比干诞辰3100周年纪念活动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桑国卫。

  当日下午,桑国卫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新乡县刘庄村、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在刘庄村史来贺事迹展览馆,讲解员向桑国卫一行详细介绍了该村经济发展的历程。参观该村卫生室时,桑国卫十分关切地询问了计生、卫生、防疫等工作情况。在村民师书忠家中参观时,桑国卫与师书忠84岁的老母亲唠起了家常。临走时,师书忠的老母亲真诚地说:“有空一定要再来啊!”

  在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产品情况的介绍后,桑国卫一行还深入生产车间,观看了制药流程。

  据记者了解,随行的还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程峰、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陶振江、农工党河南省主委高体健。

责任编辑: 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