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陈昌智会见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访问团

梁建国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民主建国会网站2008年5月8日 14:14:50

  中国民主建国会网站讯:2008年5月7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在京会见以尹德胜为团长的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访问团一行50余人。陈昌智主席肯定了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始终坚持爱国爱港立场,拥护“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广泛团结香港工商界人士,支持特区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对于维护和促进香港繁荣稳定,推动两地经贸交流和合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陈昌智主席向访问团介绍了内地社会经济发展形势,并对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爱国爱港的优良传统,认真贯彻落实“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二是紧紧抓住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的主题,促进香港与内地的交流和合作;三是积极参与香港社会事务,构建包容共济的香港和谐社会。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陈喜庆、三局副局长郭华、中联办协调部副部长周志荣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