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桑国卫出席农工党中央纪念五一口号发布60周年座谈会

浏览字号: 来源: 农工民主党网站2008年5月7日 09:09:05

  

    桑国卫、陈宗兴出席

  5月4日上午,农工党中央在京举行座谈会,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60周年,结合学习贾庆林同志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6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桑国卫,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陈宗兴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桑国卫强调,农工党要认真学习贾庆林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以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60周年为契机,继承和发扬农工党在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为多党合作事业的蓬勃发展,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不动摇;要围绕推动科学发展,积极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要搞好团结合作,维护好我国各政党民主团结、生动活泼的和谐政治关系;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能力,把农工党建设成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能够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参政党,在国家的政治生活中发挥积极作用。

  陈宗兴说,回顾历史是为了更好地面向未来,老一辈留下的优良传统弥足珍贵,新一代肩负的历史责任愈加重大。农工党要继续深化和推进政治交接,努力形成执政党建设同参政党建设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为推动和实现多党合作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作出更大的贡献。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汪纪戎、何维出席座谈会并分别作了发言。农工党中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座谈。

责任编辑: 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