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蒋树声出席“青洽会暨郁金香节”招待会

浏览字号: 来源: 新华网2008-05-05 09:14:51

  青海新闻网讯 5月4日晚,省委、省政府在胜利宾馆举行招待会,热烈欢迎参加2008中国青海投资贸易洽谈会暨郁金香节的嘉宾和代表。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树声,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强卫,省委副书记、省长宋秀岩,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沈何,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王建军,省委常委、副省长徐福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桑杰,副省长、西宁市市长骆玉林,省政协副主席赵启中等领导出席招待会。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王瑞祥,我国著名经济学家胡鞍钢、茅于轼和喀麦隆驻华大使、几内亚驻华大使及夫人、马达加斯加驻华大使以及各代表团团长、特邀嘉宾出席招待会。

  徐福顺在招待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2008中国青海投资贸易洽谈会暨郁金香节即将开幕。本届“青洽会暨郁金香节”得到了国家有关部委、各兄弟省区市、各行业协会及企业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在筹备期间,各主办、协办和参展单位,全力以赴,尽心尽力,在会展的策划、实施和招商等各方面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为展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力保障。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与会领导和嘉宾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对支持2008中国青海投资贸易洽谈会暨郁金香节成功举办的国家有关部委、兄弟省区市等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作者:马小雁)

责任编辑: 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