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严隽琪出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

焦静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网站 2008年4月2日 14:28:24

  

  严隽琪在宁出席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

  2008年3月29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在江苏省考察期间,出席了在南京召开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

  民进江苏省委会主委陈凌孚主持了座谈会,并代表江苏省委会汇报了省委会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民进江苏省委会副主委、民进南京市委会主委朱晓进代表民进南京市委会汇报了市委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民进江苏省委原副主委罗炳权、虞志敏以及副主委、江苏省文化厅副厅长高云等在座谈会上发言,他们结合本职工作或个人实际畅谈了自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的认识。

  严隽琪主席在讲话中说,民进江苏省委会和南京市委会在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中,领导重视、措施有力、深入调研,创造了不少好的经验,特别是领导带头学习、宣讲,形成了良好的风气。严隽琪指出,主题教育活动是贯穿我会今年工作的一条主线,要结合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60周年和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掀起活动的两个高潮。要利用当地资源,自主、自为、有效地开展各项活动。她希望,江苏民进作为成立较早的地方组织,要认真做好会史工作,充分发挥会史在主题教育活动中的作用;利用文化教育人才集中的优势,积极研究参政党理论建设,在探索我会自身建设的长效机制上多做贡献,为全会多创造经验。

  民进中央秘书长赵光华、宣传部部长高保华、研究室副主任高友东、办公厅副主任王智萍、参政议政部副部长闻连利;民进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徐菊英、黄蓓佳,秘书长王鲁彬及省委会机关同志;民进江苏省委会原副主委汪洋、孙观懋、刘海平;民进南京市委会副主委曹建国等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 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