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李建国出席团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青年报2008年3月29日 08:59:48

  中国青年报济南3月28日电(记者郑燕峰)今天上午,共青团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济南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主任李建国出席会议,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讲话。

  姜大明评价当代山东青年满怀激情、建功立业、勇挑重担、奋发有为,是山东的希望和未来。他希望广大青年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不被虚名所诱,不被困难所惧,把握人生追求和价值取向,找准远大志向与现实条件的结合点,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如饥似渴地学习科学文化和专业知识,刻苦钻研和掌握岗位技能,成为不断推进自主创新的新生力量和中坚力量。

  团山东省委书记王磊代表团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她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以党的十七大精神统领新时期山东共青团工作。

  

责任编辑: 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