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周铁农出席中华文化艺术品牌走向世界推动大会

浏览字号: 来源: 国际在线2008-03-30 06:53:11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刘轶瑶):由世界著名品牌大会等机构联合主办的2008中华文化艺术品牌走向世界推动大会30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出席会议。

  这次会议的主题是“推动中华文化艺术走向世界、提升中华文化艺术价值”,宗旨是“让世界著名品牌投资中国、让中国著名品牌走向世界”。

  世界著名品牌大会主席周茳钐钧先生表示,这一活动将推进中华文化艺术品牌战略规划的实施,提升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国际影响力,从而实现打造影响世界的中华文化艺术品牌的战略目标。

  而为弘扬奥林匹克体育精神,由中国当代实力派画荷名家陆万运还会上发布了其创作的2008米巨幅国画“盛世荷谐”水墨长卷。作品最终将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前完成,随后将在五大洲作巡回展出,最终捐献给国际奥委会永久收藏。

  世界著名品牌大会(World Famous Brand Assembly)是非官方、非赢利、开放性的国际专业会议组织。

责任编辑: 沈掌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