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严隽琪:为党分忧 为国尽力 为民尽责

包松娅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政协报2008年03月25日 07:01:13

 3月22日,民进中央和民进北京市委会联合举行学习传达“两会”精神报告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主持会议并讲话。

严隽琪指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要正确认识形势,把握大局,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下来,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和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党分忧、为国尽力、为民尽责。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解放思想,深入调查研究,为民生问题、生态环境保护、精神文明建设建言献策;为扩大公民有序政治参与,畅通社会利益表达渠道,增强有效民主监督,促进政府职能转变作出应有贡献。要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信念,实现科学发展、社会和谐的目标使命,继承发扬我会“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的优良传统,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促进我会自身建设的与时俱进。民进会员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弘扬优秀中华文化,形成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建设精神文明尽心尽力。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全国人大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分别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

民进中央副主席刘新成、朱永新等参加报告会。

责任编辑: 沈掌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