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建敏到天津考察调研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2-25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天津日报讯(记者 马波)市委书记张高丽,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胜玉23日中午在迎宾馆会见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红十字会会长华建敏一行,对来津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

    张高丽说,中国红十字会是党和政府在人道救助领域的得力助手,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力量。市委、市政府始终对红十字会工作高度重视,充分发挥红十字会在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救助中的积极作用。我们要一如既往地支持红十字会的工作,进一步提高红十字事业发展水平,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华建敏对天津市红十字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天津红十字事业发展很快,积累了许多有益的经验。希望适应新形势,发扬优良传统,勇于开拓创新,不断取得更大成绩,更好地履行救灾、救助、救护职能,努力走在全国前列。

    在津期间,华建敏听取了市红十字会工作汇报,先后深入南开区水上公寓社区、天狮集团考察调研。

    中国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伟、副会长郭长江等一同来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春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明,副市长张俊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世新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见或陪同考察。(完)

来源: 天津日报 2010年02月24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