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领导动态

2009年中国科学院杰出科技成就奖揭晓

路甬祥颁奖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1-2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据新华社北京1月27日电 (记者吴晶晶)2009年中国科学院杰出科技成就奖27日在北京揭晓。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院长路甬祥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发奖章和奖杯。

  获得2009年中国科学院杰出科技成就奖的分别是:重离子加速器冷却储存环(HIRFL-CSR)工程研究集体、中国地域空间开发的理论体系研究及重大规划实践研究集体、万吨级“煤制乙二醇”技术攻关研究集体、“神舟七号”伴随卫星研究集体和可视化铸锻技术研究集体。

  中国科学院杰出科技成就奖2002年设立,2003年首次颁奖,主要奖励近5年内完成或显示影响的重大成果的个人或研究集体。该奖项每2年推荐、评审一次,每届奖励不超过10个个人或集体,今年为该奖项第三次颁奖。

  来源: 人民日报 2010年01月28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路甬祥强调依法建立保障食品安全的长效机制
路甬祥访问奥地利
路甬祥在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分组会议上发言
路甬祥率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组到福建检查
路甬祥会见IAC联合主席罗伯特·迪格拉夫
路甬祥会见泰国客人
路甬祥会见美国客人
路甬祥会见美参院代表团
路甬祥到大连化物所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