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领导动态

中国青年出版社庆祝建社六十周年

王兆国发贺信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1-1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人民日报北京1月15日电 (记者袁晞)中国青年出版社建社60周年座谈会今天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向中国青年出版社发来贺信。

  中国青年出版社成立于1950年1月,是我国一家以青年为主要读者对象的普及读物出版社。该社出版的《红岩》、《红日》、《红旗谱》、《创业史》和《闪光的生活道路——张海迪》等优秀图书激励了几代青年,以《青年文摘》为代表的社办期刊深受广大青年喜爱,连续开展20届的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影响广泛。目前,中国青年出版社已发展成为以书刊出版为主、集多种媒介为一体的较大规模出版机构,并入选“全国百佳图书出版社”。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陆昊,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中国青年出版社干部职工以及首都出版单位和中国青年出版社的读者作者代表等出席了座谈会。

  来源: 人民日报 2010年01月16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王兆国副委员长主持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
肯尼亚总理会见王兆国
王兆国与肯尼亚国民议会议长举行会谈
王兆国接见中资企业代表
肯尼亚总理奥廷加会见王兆国
肯尼亚总理会见王兆国
肯尼亚总统会见王兆国
肯尼亚国民议会议长会见王兆国
肯尼亚总统会见王兆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