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领导动态

刘淇、刘延东、严隽琪、孟建柱参观第四届北京文博会展览会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11-2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网北京11月26日电(记者张舵)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国务委员兼公安部长孟建柱26日晚先后来到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正在这里举行的第四届北京文博会展览会。

    在6万多平方米的展览大厅里,刘淇、刘延东、严隽琪、孟建柱分别来到国际文化创意展区、广播电影电视展馆、网游和动漫展区、青少年文化创意展馆等区域感受文化创意产业的魅力,并与参展人士亲切交谈。

    第四届北京文博会展览会26日正式开幕,共吸引了来自国内外18个国家和地区的1515家企业和机构同台亮相。展会开幕首日吸引观众3.5万人次。

    第四届北京文博会为期5天,由文化部、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新闻出版总署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计划举办展览会、论坛峰会、推介交易、创意活动、文艺演出共五大系列数十场活动。

  来源: 新华网 2009年11月26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严隽琪会见意大利客人
严隽琪到福建三明考察
严隽琪副委员长主持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
严隽琪副委员长在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分组会上发言
严隽琪会见俄罗斯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