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领导动态

于广洲会见蒋树声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11-1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4日中午,福建省委副书记于广洲在福州会见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蒋树声一行。

  于广洲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代表省委书记卢展工、省长黄小晶,对蒋树声副委员长和民盟中央长期以来给予福建发展和海西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民盟社会服务工作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向大家介绍了福建基本省情和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他指出,民盟中央充分发挥在教育、科技、文化等方面的优势,在海峡西岸经济区发展的重要时期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帮助,为福建区域经济发展、环境资源保护、两岸交流合作、基础教育、老区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在近来开展的“农村教育烛光行动”中,努力帮助我省提高农村教育水平,为推动福建农村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恳请蒋树声副委员长和民盟中央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福建发展,为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蒋树声副委员长祝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和海西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他表示,民盟中央在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中,始终十分重视和关注福建的发展,多次深入福建调研考察,形成有力提案,在推动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和促进福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文化体制改革、文化遗产保护、发展海洋经济、粮食和食品安全、闽台职业教育合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并大力开展助学助教、智力扶贫等多种形式的社会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今后,将进一步发挥民盟界别特色和优势,更好地为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他对福建多年来对民盟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福建今后继续关注和支持民盟的工作。

  省领导马潞生、张燮飞、郑兰荪会见时在座。(记者 周琳)

  来源: 福建日报 2009年11月16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蒋树声副委员长在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分组会上发言
蒋树声会见蒙古国家大呼拉尔副主席
蒋树声会见加拿大加中议会协会代表团
蒋树声会见在中央社院学习的广东盟员
蒋树声副委员长主持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十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