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领导动态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

民族工作要坚持发展与稳定“两手抓”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11-15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据新华社海口11月14日电 (记者邓伽)1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在海南省海口市出席由全国人大民委主办的人大民族工作干部学习班开幕式时强调,民族工作要始终坚持一手抓改革发展,一手抓团结稳定,自觉做到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不动摇,坚持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不动摇,坚持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不动摇,全力确保民族地区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促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说,从国内来看,影响民族关系的矛盾和因素日益增多,民族关系已日益成为全社会范围的关系;从国际上看,各种敌对势力加紧利用民族和宗教问题对我国进行渗透破坏,我们必须时刻保持警惕。民族地区的问题归根到底要靠加快发展、科学发展来解决,要坚持把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提高各族人民生活水平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来源: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出席纪念中朝建交60周年活动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出席纪念包尔汉逝世20周年座谈会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到沽源等四县考察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会见巴基斯坦客人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会见拉美议会议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