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领导动态

路甬祥在福建强调

全面推进食品安全法贯彻实施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9-29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人民日报厦门9月28日电 (记者裴智勇)9月24日至2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路甬祥率领全国人大常委会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组在福建进行执法检查。路甬祥强调,提高认识,加强普法,加强监管和制度建设,全面推进食品安全法的贯彻实施。

  路甬祥指出,食品安全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和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食品安全工作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基础工程。要把贯彻实施食品安全法的工作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维护人民群众基本权益、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等各项事业结合起来,真正做到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切实保障食品安全。

  来源: 人民日报 2009年9月29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路甬祥会见IAC联合主席罗伯特·迪格拉夫
路甬祥会见泰国客人
全国人大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组到厦门检查
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启动 吴邦国:精心组织务求实效
桑国卫率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组到山东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