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领导动态

桑国卫考察莱山展区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9-25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胶东在线网9月24日讯(通讯员 刘小华 初清波)在第三届国际葡萄酒节开幕前,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桑国卫视察了莱山展区,副省长才利民,市领导孙永春、郝德军、于爱军、李淑芹陪同活动。

    在莱山展区,莱山区委书记段大伟,区委副书记、区长金志海,向领导们详细介绍了莱山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当了解到目前莱山区服务业和旅游产业增长态势明显,迎春大街改造和招商引资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之后,桑国卫对莱山区的经济工作思路给予肯定,同时要求莱山区抓住这次葡萄酒节的机遇,实现招商引资工作的新突破。在此之前,莱山区领导段大伟、金志海、殷广春、潘士友也实地察看了莱山区展位的布展情况,并同参展企业进行交流,了解企业产品特色,鼓励厂商在推广自身产品的同时,多跟其它葡萄酒厂家交流学习,促进企业自身竞争力的提升。

  来源: 胶东在线 2009年9月24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桑国卫:加强自主创新 抗生素大国向强国迈进
桑国卫访法推动两国医药合作
桑国卫:切实加强国家药品应急体系建设
桑国卫会见各国议会联盟主席
桑国卫:构建新的对外战略通道 促进民族团结边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