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人大要闻>>领导动态

路甬祥到天津调研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7-1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简要内容: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院长路甬祥7月14日来津调研。市委书记张高丽在迎宾馆会见路甬祥一行,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和市政协表示欢迎。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邱建刚、中国科学院副院长詹文龙一同来津。

  人民网·天津视窗7月15日电: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院长路甬祥7月14日来津调研。

  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在迎宾馆会见路甬祥一行,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和市政协表示欢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胜玉参加会见。

  张高丽说,面临严峻的经济形势,天津经济社会保持又好又快发展。这主要得益于我们坚持不懈地抓高水平大项目好项目建设。我们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着力构筑产业高地、自主创新高地和可持续发展高地,不断增强综合竞争力。希望中国科学院继续关心和支持天津发展,全面加强交流与合作。我们要加大对科研院所的支持力度,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一流服务,更好地发挥科学技术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和支撑作用,推动天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

  路甬祥称赞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他说,市委、市政府始终把科技创新摆在重要位置,紧紧依靠科技进步,不断优化提升产业结构,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显示出强大的发展后劲。中国科学院要从落实国家发展战略的高度,进一步深化与天津的战略合作,更加主动地参与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加快科技进步与创新,为推动天津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贡献。

  段春华、李润兰、王世新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或参观会见。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邱建刚、中国科学院副院长詹文龙一同来津。

  来源: 人民网 2009年07月16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路甬祥率全国人大调研组到青岛开展专题调研
路甬祥:保证公办教育和基本医疗惠及全体人民
路甬祥率领全国人大调研组到山东调研
路甬祥到包头市考察
路甬祥出席钱学森工程科学实验基地落户怀柔启动式